磁悬浮鼓风机安装注意事项

添加时间:2022/7/25 15:07:14   点击次数:545


在磁悬浮鼓风机安装过程中,大家一般都是用磁悬浮鼓风机用来替换罗茨风机或者空气悬浮鼓风机。对于刚安装鼓风机的朋友,可能有几点疑惑,磁瑞小编就来为你详细解答,关于磁悬浮风机安装的注意事项!

200K以下.jpg

 

磁悬浮鼓风机的设备安装地点,一般是室内就行,室内的空气的含尘量和其他的固体杂质不能超过10mg/m3。如果鼓风机房的含尘不满足规定的含尘要求,就需要再进风口加进风过滤器,过滤一部分固体的杂质,以降低鼓风机吸入空气的含尘量。也有安装在室外的情况,一般如果室外空气的含尘量不高,其实安装在不露天的室外也是可以的。

磁悬浮鼓风机安装的其他要求是,我们建议客户好安装在温度在零下10℃50℃之间、环境湿度好要小于90%。磁悬浮鼓风机的安装只需要安装在地面平整的地面就行了,没有其他额外的特殊需求。


磁悬浮鼓风机-广东磁瑞磁悬浮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一家专业从事磁悬浮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高端工业装备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区工业北7号。其公司研制出的磁悬浮高速离心式鼓风机。与传统鼓风机相比,可节能30%以上,噪音80分贝左右,100%无需润滑,免维护,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目前该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电子制品、制药、化工、电镀、造纸等诸多行业。

 您若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  13922520608 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