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瑞磁悬浮鼓风机案例分享----宁夏某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3/3/30 18:03:04   点击次数:670

  随着国家对绿色环保政策不断施加重码,对破坏环境的督查力度也是越来越强。作为高污染,高耗能的化工行业应该如何应对呢?大家都知道化工行业渗透各个方面,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绿色、节能、环保)对于人类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111.jpg


      宁夏某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废水处理过程中,对鼓风机进行了升级,将罗茨鼓风机更换为高效节能的磁瑞品牌75KW的磁悬浮鼓风机避免了噪音、振动以及废弃润滑油等对环境造成的二次污染,减少了设备维护工作量,节约了设备维护成本。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Y公司实现了经济效益和节能环保的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230330093440.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093436.jpg

在化工企业,磁悬浮鼓风机与传统的罗茨风机相比,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01节能优势

与罗茨鼓风机相比,磁悬浮鼓风机的效率提高了30%~40%。

以 100kw 磁悬浮鼓风机为例,与罗茨鼓风机相比,每台磁悬浮鼓风机每年可以节约用电 30 多万度。

02环保优势

磁悬浮鼓风机无需润滑,输送的空气清洁无污染。

磁悬浮轴承完全无摩擦,鼓风机运行噪音低,不会影响周边办公及居住环境。

以 100kw 磁悬浮鼓风机计算,每台鼓风机每年可减少约 275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03采用前沿科技

采用主动磁悬浮轴承系统,无磨损,不需要润滑、维护。

采用高性能变频器对转速进行控制,多种控制模式可以选择。

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运行转台可以实时监控,并且可以远程控制,无需人员现场值守。

采用全封闭风冷系统对电机进行散热,确保风机处于稳定高效的运行状态。

模块化设计,维修方便快捷。

微信截图_20230330112140.jpg

04低运营成本

磁悬浮轴承完全无摩擦,减少产品的损坏几率,鼓风机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 20 年以上。

磁悬浮鼓风机维护简单,只需定期更换过滤器、过滤棉,基本免维护。

磁悬浮鼓风机不需要润滑系统,节约了润滑油、清洁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