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鼓风机——绿色节能环保的大杀器

添加时间:2022/3/17 12:03:22   点击次数:622


广东磁瑞磁悬浮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磁悬浮鼓风机现已在城市污水处理、造纸、化工、水泥等行业快速应用,依靠高端的磁悬浮技术手段,能够实现整机无需维护,无需润滑,使用寿命长达20,同时比传统罗茨风机节电30%-40%,噪音低于80dB,各项技术具备了稳定、可靠和高效率的完美结合。为什么磁悬浮风机具有如此的优异的性能表现呢,其主要依靠的是以下6核部件。


lQDPJxZVvqBl2XjM9s0BnLC_c2jtUHU1CAKNjOE_APsB_412_246.jpg

主动磁悬浮轴承:利用可控电磁力对鼓风机转轴进行无接触、无磨损的悬浮支撑,具有无机械磨损、无需润滑剂等特点。

lQDPJxZVvqBl2TjM9s0BnLB_JUZNfJFBCAKNjOE3gLsA_412_246.jpg

流体动力学叶轮:叶轮应采用7075-T6超高强度锻压铝合金材料经5轴精密机床加工而成,三元流设计,效率高,寿命长。

lQDPDhtzSAyx2YzM9s0BnLCOpzszFA4OiAKNjOE-wNIB_412_246.jpg

磁轴承控制器:控制系统采用德国西门子256LCD-TFT触摸屏, 800*480dpi高分辨率宽屏,为用户提供多种通讯接口。

lQDPDhtzSAyx2o7M9s0BnLDc977sLTSDRQKNjOE_APsA_412_246.jpg

高速永磁电机:高速电机采用紧凑型定子与灌装式永磁转子结构,绝缘等级为c级,防护等级IP55效率最大可达97%

lQDPJxZVvqBl2ffM9s0BnLBg6dIk0-Q34AKNjOE-wNIA_412_246.jpg

位置传感器:位置传感器可同时监控x,y,z三方向位移,精度达到1um

lQDPDhtzSAyx2gfM9s0BnLCKwFsNJocGpQKNjOE3gLsB_412_246.jpg

变频器:采用变频器对高速永磁电机进行频率调节。这些均可通过一体化的人机界面实现对设备的监控。

6大核心配件的完美结合,才造就了功能如此强大的磁悬浮风机。随着未来对节能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磁悬浮风机在未来的前景必将更加广阔。